时安

vb:时安是我

锁芳记(又名:泽芜君崩坏了怎么办)

BY 时安 

前任仙督金光瑶,金光善私生子为娼妓所生,射日之征卧薪尝胆一举成名,后为一己私欲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,坏事做尽为天下不容,最后死于义兄泽芜君与赤锋尊所化凶尸之手。

前任蓝家家主泽芜君蓝涣蓝曦臣,霁月清风与含光君蓝忘机并称蓝氏双璧,与赤锋尊敛芳尊并称三尊,为天下杀敛芳尊金光瑶,后闭关不出,至死未婚无子。

世人知此,却不知云萍城初遇,赤子之心;射日结义,知己之谊;多年相扶,倾心之情;一剑穿胸,终身之憾。

重来一回,泽芜君不再做那个霁月清风兼济天下的皎皎君子,而是个心思深沉布局设计只为一生一世一双人。

金光瑶:谈什么情说什么爱,打江山才是真的!

蓝曦臣:跟我在一起,不行?那就绑回去!

魏无羡:泽芜君此行未免过激

蓝忘机:兄长所言甚是,魏婴,跟我回家

薛洋、苏涉:泽芜君求放过,敛芳尊您就跟泽芜君走吧!

江澄、金子轩:我师兄(弟弟)叫蓝家人掳走了

蓝启仁:我已气死,有事问灵

仙门百家:我们觉得泽芜君实是敛芳尊良配!!!!

泽芜君崩坏了怎么办!? 

评论(15)

热度(2579)

  1. 共4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